曝巴萨大将1月或加盟曼城 续约不顺+联赛遭冷遇

2017-01-09 14: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萨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落后领头羊皇马5分,争冠陷入被动。《世界体育报》指出了一个饶有趣味的细节,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并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而来自克罗地亚的媒体Jutarnji List更是直接宣称,拉基蒂奇或许会加盟曼城,他可能将在这个冬天就离开巴塞罗那。

自从加盟巴萨以来,拉基蒂奇就在红蓝军阵容中站稳脚跟,大部分时间都能在巴萨的顶级阵容中出场。但是去年年底之后情况就大相径庭,事实上从12月初巴萨主场1-1战平皇马的国家德比结束之后,拉基蒂奇就再没有出现在西甲的赛场上。此外,拉基蒂奇的续约似乎也并不顺利,去年11月有报道称拉基蒂奇将要续约,而到现在却没有任何更新的进展。

克罗地亚的媒体Jutarnji List报道称,因为曼城队员京多安受伤长期缺阵,瓜迪奥拉想要为他寻找一个替身,而拉基蒂奇是瓜帅眼中整个欧洲最适合的一名球员。他们渴望在今年1月就敲定这笔签约。事实上去年夏天很多球队都表达了对拉基蒂奇的兴趣,可是最终他决定留守诺坎普。

拉基蒂奇目前和巴萨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他的合同违约金为1亿欧元。而《世界体育报》仍然力撑拉基蒂奇留队,他们撰文表示,克罗地亚中场已经拒绝了所有的冬窗报价,仍然愿意效忠于恩里克和巴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何宝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