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婷当选全明星“票后”

2017-01-10 08:2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全明星赛票选结果9日出炉,北京队球员邵婷当选本赛季全明星赛的“票后”,南、北区明星队的首发阵容随之浮出水面。

本赛季邵婷代表北京队出场31次,场均贡献12.7分、3.1个篮板和2.8次助攻。得知自己成为全明星赛“票后”,邵婷直言“没想到”。她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很开心,谢谢广大球迷对我的喜爱,我会继续努力,也要谢谢北京队,没有这个团队,也不会有我。”

来自WCBA官网的数据显示,经过135840名网友的投票,邵婷以61741票成为“票后”,她将与山西队的吴迪搭档北区明星队后场。邵婷的俱乐部队友福尔斯将出任北区明星队首发中锋,前锋位置上是纪妍妍(黑龙江)和赵爽(沈部)。

南区明星队方面,河南队的黄品蓁和八一队的赵志芳成为首发后场搭档,两名前锋球员是同样来自上海队的斯图尔特和黄靖,中锋是八一队的孙梦然。

在此前的CBA全明星票选中,北京队的马布里凭借超高的人气,以863652票荣膺“票王”。

2017年WCBA全明星赛将于1月21日在黑龙江大庆举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苏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