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主帅强调信任队友 赞浓眉波神引领新时代

2017-01-10 10: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尼克斯主帅强调信任队友 赞浓眉波神引领新时代

(搜狐前方李昂 纽约报道)北京时间2017年1月10日,纽约尼克斯队(17-20)回到主场麦迪逊主场花园,迎战新奥尔良鹈鹕队(14-24)。尼克斯队近况不佳,近来8战只取得一场胜利。上一场客场负于步行者,全队显的沮丧,球队新星波尔津吉斯表示,球队可以“依靠球员的出色天赋赢下更多比赛”。另一边鹈鹕队日子也不好过,刚刚一波三连败。今天的比赛双方都希望拿下胜利来提升球队士气,赛前双方主帅也接受采访谈到最近的问题。

“我们的确在进攻端有很多天赋,但我们需要更相信队友,” 尼克斯主帅杰夫-霍纳塞克首先对于如何评价波神的言论时回答,” 历史上的很多优秀的球队,包括有乔丹的公牛队,他们也是开始分享球相信队友的时候,才开始赢下总冠军的。” 尼克斯队考特尼-李的三分命中率高居联盟前几名,霍纳塞克主帅也以他为例:“我们希望考特尼-李可以更多的出手三分,出现了机会就选择出手,我们鼓励他一场可以投7,8个三分,这对我们不是问题。”

这场比赛双方都有一位高大但极其灵活的球员: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和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当记者问到霍纳塞克主帅,在他打球的年代是否会出现这样类型的球员,尼克斯主教练面带微笑的称赞两位联盟新球星:“他们都有着7尺多的身材,但是控球能力却像后卫一样突出,他们在引领着全联盟。像这种大个子有这么优秀的控球、投篮能力,在我们那个年代是不太看得见的。他们从中学大学就一直最磨练自己的运球,训练了很多,他们就代表着联盟未来的趋势。”

鹈鹕队主帅阿尔文-金特里也对尼克斯队的波神大加赞扬:“他天赋太出色了,他能投三分,能控球,篮球智商特别高,非常优秀。” 紧接着,虽然没有像尼克斯主帅一样强调信任队友,金特里主帅表示球队的转移球要做的更好,“我们需要在进攻端移动起来,我们从数据分析上看的出来当我们转移球出色时,我们的进攻效率会好很多。一场比赛只有十几个助攻是很难帮我们赢球的,我们需要20多个接近30个才是好的。”

今天的比赛双方基本都保持全员健康,尼克斯队下一场将是客场迎战费城76人队。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李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