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杜兰特28+7+6+4 隔扣考神率队反超回击质疑

2017-01-10 10: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效杜兰特28+7+6+4 隔扣考神率队反超回击质疑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挑战萨拉门托国王,这是本赛季双方的第二次交手。上场比赛勇士主场靠着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战胜国王,杜兰特发挥高效,他出战26分钟,11投8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此场比赛杜兰特的发挥将会影响比赛的胜负,不过杜兰特并没有让球迷失望,他15投9中拿下28分帮助勇士在客场以117-106战胜国王。比赛当中杜兰特协防限制考辛斯,让考神在全场比赛都失去冷静。

值得一提的是,上场比赛勇士在主场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惨遭灰熊逆转,最后时刻杜兰特先是连续罚球不中,接着关键时刻强投三分偏出,格林也是冲着杜兰特大喊表达自己对他出手选择的不满,不过赛后杜兰特证实格林并没有对自己不满,只是最后时刻的情形看起来似乎会让人误解。

本场比赛开始阿杜接球就投,看得出进攻仍具信心未受到影响。杜兰特在首节还剩下5分51秒时候,力压考辛斯扣篮,却被考神犯规,这一次造成考辛斯两次犯规提前被换下场。格林在首节比赛给杜兰特多次传球,看出两人关系并未有任何改变,首节比赛杜兰特得到8分。

第二节,国王的进攻火力依旧不减,勇士迟迟不能得分,第8分钟杜兰特接球出手命中跳投拿到单节的第1分,接着回防过程中一记大帽扇飞坦贝尔。最后时刻杜兰特上篮打进拿下第二节的第4分,杜兰特此节并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状态平平。第二节结束,杜兰特只有12分进账。

下半场,杜兰特开场并没有什么攻击欲望,9分钟助攻快下的库里挑篮得分,接着持球快下再造坦贝尔犯规,此后杜兰特外线抬手命中关键3分将比分追平,接着助攻帕楚里亚上篮打进将分差扩大。勇士众将发挥出色将优势牢牢控制在手中,此时杜兰特在进攻端没有什么压力,屡屡送出助攻帮助队友得分。三节结束杜兰特除了得分以外还有6次助攻,并且送出4次盖帽,杜兰特的全面也是3节勇士反超比分的关键。

末节比赛,杜兰特在比赛还剩6分半的时间上场,此时勇士领先12分。由于分差过大,杜兰特并没有什么得分欲望,在比赛剩下3分多钟的时间接库里传球迎着考辛斯防守一次暴扣,随后杜兰特继续得分将分差扩大,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最终勇士以117-106客场战胜国王。杜兰特表现高效,15投9中罚球9中8砍下28分,外加7篮板6助攻4盖帽的数据。

杜兰特走出上场的阴霾,这场胜利是对球队以及自己的最大褒奖。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尺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