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PK瓜帅6000万争热刺双翼 天价揽罗马铁闸

2017-01-10 10: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穆帅PK瓜帅6000万争热刺双翼 天价揽罗马铁闸

因为怯战,斯马林和卢克肖惹恼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从而导致葡萄牙人有动后防线的想法。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卢克肖、达米安、阿什利杨以及瓦伦西亚等边路球员均有可能被清洗,因而曼联需要补充一定的球员来加强球队实力和阵容厚度,据悉穆里尼奥盯上了热刺双翼沃克和罗斯,这也是瓜迪奥拉看好的猎物,转会市场上打响曼市德比!据悉,曼联为了拿下沃克和罗斯,拟定报价6000万英镑。

沃克现年26岁,司职右后卫,英格兰国脚,出道于谢联青训系统,2009年夏天以9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热刺。在热刺效力期间,沃克曾租借至谢联、女王公园巡游者和阿斯顿维拉等球队积累比赛经验,2011/12赛季正式在北伦敦球会确立主力位置,至今代表热刺出场212次,打入4球,是俱乐部和国家队双料主力,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2次,送出4次助攻。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本赛季之初,热刺与沃克签订了一份到2021年夏天的合同,周薪为7万英镑,身价在3000万英镑左右。

罗斯同样26岁,司职左后卫,英格兰国脚,利兹联青训系统出身,2007年夏天以1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热刺。在热刺效力期间,罗斯先后租借至沃特福德、彼得堡联、布里斯托尔城以及桑德兰等球队积累比赛经验,2013/14赛季在热刺确立主力位置,至今代表北伦敦球会出场141次,打入10球,本赛季出场18次,打入2球助攻4次。与沃克一样,罗斯本赛季之初与热刺签订了一份到2021年夏天的合同,周薪为7万英镑,身价同样在3000万英镑上下。

除了两个边后卫外,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还考虑引进一名中后卫,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罗马中后卫马诺拉斯成为了红魔追逐的目标。该球员现年25岁,身高达到1米89,希腊国脚,2014年夏天从奥林匹亚科斯转会至罗马。迄今为止,马诺拉斯代表罗马出场107次,打入2球,本赛季出场21次。马诺拉斯领衔的后防线,是意甲赛场上最稳固之一,19轮联赛仅丢了18球,仅比尤文图斯的14球多。在拜里参加非洲杯、斯马林难以获得信任之际,曼联考虑冬窗期间签下马诺拉斯。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曼联考虑出资4760万英镑收购马诺拉斯,但罗马对希腊中后卫的标价达到惊人的5200万英镑。

(十九)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