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赛段莹莹决胜盘送蛋击退对手 晋级第二轮

2017-01-10 10:2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悉尼赛段莹莹决胜盘送蛋击退对手 晋级第二轮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悉尼站首轮,从资格赛一路过关斩将进入正赛的中国选手段莹莹,7-5/3-6/6-0击败幸运落败者法尔科尼,晋级次轮将战范德维格。

首盘比赛段莹莹率先发球,前11局中虽然双方都曾拿到过破发机会,但无一兑现,比分交替上升,段莹莹6-5领先。来到法尔科尼在首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段莹莹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状态一举完成破发,7-5抢下首盘的胜利。

次盘再战,段莹莹没能延续首盘比赛的良好势头,开局便被对手以lovegame破发。随后双方互保发球局,段莹莹3-5落后。来到中国姑娘必保的发球局,对手拿到连续两个盘点机会,虽然段莹莹挽救了第一个盘点,但在第二个盘点上遭到破发,对手以3-6的比分扳回一盘。

进入决胜盘,段莹莹及时调整了自己的状态,连破对手3个发球局,并挽救了自己发球局中的全部破发点,最终以7-5/3-6/6-0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次轮,她将对阵范德维格,后者6-2/4-0领先维斯尼娜时,后者退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