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携森林狼出战2017年中国赛 设上海深圳2站

2017-01-10 11: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最新消息透露,2017年NBA中国赛的对阵球队已经确定,即金州勇士和明尼苏达森林狼,而比赛的举办地点基本确定为深圳和上海。

勇士是如今NBA最当红的球队,2015年他们成功夺冠,而上赛季又创造了73胜的常规赛纪录,过去两年一直和骑士互为西部、东部的统治者,而今年夏天,杜兰特又加盟勇士,进一步增加了这支球队的星光度,“四大天王”如此高的人气在中国球迷中也是很受认可的。

而森林狼是全联盟当前最有天赋的年轻队伍之一,阵容中有威金斯、拉文、唐斯这“三少”,主教练又是名帅锡伯杜,尽管目前森林狼战绩仍不佳,但可以看出来,他们正通往实现天赋兑现成绩的正确道路。更值得一提的是,两届扣篮王拉文在中国也有相当高的人气,许多扣篮迷被他的能力深深折服,相信在比赛中拉文的扣篮会是一个大卖点。

勇士已经多次来华打比赛,而森林狼则是队史上第一次,去年,森林狼老板团队有了中国人的身影,蒋立章收购了森林狼的5%股份,成为球队小老板,这也让森林狼具备了“中国血统”。显然,此次森林狼得到参加中国赛的机会和蒋立章的努力也是分不开关系的。

NBA中国赛已经跨越了12个年头,共举办了10届,今年将是第11届NBA中国赛。之前北京、广州、上海、深圳都曾举办过中国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