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弃将爆发定律? 卡罗尔飙6三分平生涯最高分

2017-01-10 11: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主场迎战火箭。此战猛龙球员卡罗尔投进6个三分,砍下了26分,这也平了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分。

因为在老鹰打出60胜赛季,卡罗尔被猛龙用4年6000万重金挖走。不过到了这里却有些水土不服:去年整个赛季卡罗尔因伤只打了26场,场均也只有11分,命中率不足四成。本赛季30岁的卡罗尔保持健康,31场都首发出场,但每场仅有9.3分,并不对得起他1500万的年薪。

不过这场对卡罗尔来说意义稍微不同,毕竟对面的火箭也曾是他的老东家:2010-11赛季,火箭将巴蒂尔送往灰熊换来塔比特,卡罗尔就是这笔交易的添头。只不过2个月后他就被火箭裁员,一共也只穿着火箭0号球衣出场5次11分钟。离开火箭后的卡罗尔辗转掘金、爵士,最终在老鹰打出身价,拿下1500万大合同,他肯定希望能在放弃自己的前东家面前证明自己。

这场猛龙为了对付火箭的小个阵容,也主打3后卫战术,卡罗尔被安排出现在了大前锋的位置上。对上脚步偏慢的莱恩-安德森,卡罗尔手感不错,首节便投进了两记三分。

第二节表现一般,但第三节卡罗尔再次大爆发,他先后接到洛里、德罗赞的助攻连续命中三分,左侧跟进45度再来一球。手感渐起,卡罗尔果断急停跳投也是命中!这一节他投进4个三分,独得14分。

可惜的是,卡罗尔在最后一节只靠着罚球得到2分,并没能帮助到猛龙,最终也遭遇了逆转。不过卡罗尔本场三分球10投6中,得到的26分平了生涯最高,上一次26分还是效力老鹰时拿下的。打火箭就爆发出猛龙生涯最好的表现,看来火箭弃将每逢火箭爆发已成定律,但卡罗尔需要更多这样的表现,才对得起猛龙的大合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