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自省失误需减少 猛龙教头:德帅影响全联盟

2017-01-10 15:1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全场打完,火箭129-122逆转战胜猛龙,豪取8连胜。

此役,哈登得到40分10篮板11助攻的大号三双,同时还送出了2次盖帽。赛后,当记者让大胡子将大号三双和2次关键盖帽做个对比,胡子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两次封盖(价值更高),毫无疑问,因为那是在关键时刻。”

另外,本场之后,哈登还成为了继乔丹和詹姆斯之后,联盟历史上第三位单场得到40+10+10,还至少送出2抢断、2盖帽的球员。自己的名字能和两位传奇并列,显然让哈登非常开心,“那两位都是传奇……但我所做的,只是走上球场,努力去做任何帮助球队赢球的事情。”

近期,火箭已经取得8连胜,从去年12月以来,他们仅仅只输了两场球,但哈登却认为,球队依然有不小的提升空间,“赛季快一半了,但其实我们仍然算一支新球队,等我熟悉了不同的防守策略,我会变得更优秀,失误也会减少。”

而对于哈登以及德安东尼的执教,猛龙主教练德维恩-凯西也表示非常佩服,“现在,他们让哈登模仿纳什那样打球,但哈登比纳什更高大,更强壮,可能也是更出色的投手,他是一个比纳什更愿意去投篮的攻击手。”

“我想,现在,德安东尼应该一直偷着笑,因为几乎联盟所有球队都在以他那套方式打球了……回到那个时候(10多年前),人们会想,‘他们投的三分也太多了点。’但现在,这却已然成为了常态。”

猛龙主将德罗赞则认为,连续两个夜晚遭遇逆转,如此结果显然让人难以接受,“感觉糟透了,尤其是连续两个晚上以这种方式输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