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斯赛前突然离队失联 自称因家事前往芝加哥

2017-01-10 17:0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罗斯赛前突然离队失联 自称因家事前往芝加哥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0日,据美国媒体ESPN消息,尼克斯核心控卫罗斯在今早的比赛前突然离队,并在一段时间内和球队失联。据悉,尼克斯官员已经联系到罗斯本人,他因为家事已经前往芝加哥的家中,具体原因目前还是个迷。

今天早上,尼克斯和鹈鹕赛前,没有任何消息显示德里克-罗斯会缺席比赛。但让球迷想不到的是,在尼克斯的入场仪式上,首发后卫不是罗斯而是詹宁斯。更奇怪的是,尼克斯官方声称罗斯没有和球队在一起。

据ESPN记者伊安-博格利消息,早在开场前15分钟的热身训练时,就已经找不到了罗斯的身影,而在开场前90分钟时,他还在球队的首发名单中。而尼克斯后卫考特尼-李声称,罗斯投篮训练时还在,但谁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离开的。

不仅如此,有消息称尼克斯官员试图联系罗斯,但一直没有得到后者回应,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促使罗斯一声不吭的突然离队,而且连球队管理层都联系不上。情急之下,尼克斯只能让詹宁斯进入首发阵容,顶替突然失联的罗斯。

赛后采访中,尼克斯几名球员的话,似乎预示罗斯遇到了麻烦。考特尼-李接受采访时祈祷罗斯没事,“作为他的队友,我只能祈祷他一切安好。”顶替罗斯首发的詹宁斯也表示不知道罗斯到底遇到了什么情况,并希望他没什么大碍。

至于罗斯为什么擅自离队,主帅霍纳塞克赛后接受采访时也坦言他毫不知情,“直到现在,我们都还没有获得任何相关消息,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想我们只能等待罗斯自己来告诉大家实情了。”在没有得到确定的消息之前,霍帅不想评论太多。

而据最新的消息,罗斯已经回到芝加哥的家中,他也已经和尼克斯的一名官员取得了联系,称自己遇到了家事需要处理。不知道什么样的家事让罗斯突然离队并火速赶往芝加哥,不过好在他本人目前并没有大碍。

除此以外,罗斯的队友和好兄弟诺阿也终于联系到他,诺阿也声称罗斯没有大碍,“我不想讨论太多,因为我也不知道具体的情况。罗斯是球队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很高兴他一切都OK。”

也有人猜测罗斯是否又遭遇伤病,不过诺阿表示罗斯没有身体上的状况,“他没问题,我想大家对这点都可以放心了。”霍纳塞克教练的话也表示罗斯没有遭遇严重情况,他相信罗斯很快就会归队,“只是时间问题了,”霍帅说道。

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消息透露罗斯火速回家的原因,“我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希望罗斯和他的家人一切顺利,”波神赛后采访时说道。霍纳塞克教练则表示,事情的原委很快就能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