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26轮热力全开 德比战北控不惧老大哥马布里

2017-01-10 09:40 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CBA常规赛德比之战,年轻的北控将要迎战老大哥北京,马布里近期状态出色,刚拿下两年以来的最高单场得分。两队的铁杆球迷高度关注这场精彩的对决,YY LIVE体育频道的球迷战队已经火星四射,赛场上的争夺跟直播屏幕上的弹幕PK同样精彩纷呈。

北京时间1月10日和11日晚,2016-2017赛季CBA第26轮比赛所有的10场比赛将全部准时开打。CBA授权的首家签约互动直播平台,YY LIVE旗下YY体育将为您带来全部10场比赛的转播。在1月10日晚19点35分深圳对阵福建的比赛将率先开始,新疆对阵广州的比赛将在1月11日晚上20点开始外,其余所有的比赛都将在1月11日晚的19点20分开始转播。

QQ截图20170110171810

这轮比赛的焦点战役是目前排名第一的上海男篮在主场迎战吉林男篮的比赛。上海队已经两连败,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球队的士气,而他们此次回到主场的首个对手就是邓华德率领的吉林男篮。这是邓华德重回中国后首度带队重返上海。上海球迷和上海男篮将以怎样的态度面对这位曾经的主帅?

上海男篮本赛季的首场失利就是在客场输给了吉林队,当时他们和吉林男篮僵持了整场比赛,却在最后输过了布朗的绝杀。此次回到上海,他们肯定希望拿下吉林来为球队祭旗,为后半个赛季冲刺。而好胜的邓华德刚刚带领吉林击败辽宁男篮,再度面对上海,他肯定还是想赢。周五这两支球队将碰出怎样的火花?

另一场焦点大战则是北京对阵北控的北京德比战,北京队在2017年取得了两连胜,暂时摆脱了此前的低迷。马布里在1月4日对阵山西的比赛中狂砍41分,状态出色。这也是他两年多的时间里首次拿到40+的高分。北控男篮面对北京队总是打的非常拼,面对这个老大哥,年轻的北控队并不服输。但是在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北控队以95-113大比分落败。此番再次相遇,北控男篮能够抓住机会给北京队造成威胁吗?马布里能够维持状态继续砍下高分吗?

可以发弹幕、参加战队,组团吐槽PK的CBA直播就在YY LIVE体育频道,1月11日晚19点20分,频道36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