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对记者怒喷公牛狗屎 采访被官员阻止后冷笑

2017-01-11 09: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朗多对记者怒喷公牛狗屎 采访被官员阻止后冷笑

北京时间1月11日,在公牛对奇才的比赛开始前,朗多出面接受了媒体采访,而他发泄了自己近来的怒火,虽然语气和表情很平静,但却依然揭露了双方不可调和的矛盾。

朗多已经连续4场比赛被DNP,显然,他惹到了教练组,正在被惩罚。而今天朗多获准出战,据透露,他赛前已经跟主帅霍伊博格沟通过,但公牛依然没有让他满意的处理办法。他也说自从被冷藏以来,自己跟霍帅说过的话屈指可数。“我们聊过,气氛友好。”他说,“但没什么说的,只是想努力赢球。”

在被问到此前被冷藏的原因时,朗多说:“在克利夫兰的时候,他们告诉我,我之前对步行者的半场效率值是-20,我想原因就是这个。这家伙(他并未只认是谁)告诉我,他是让我自己别再出丑了。”

在被问到对这种说法有什么想法的时候,朗多直接说:“我觉得完全是狗屎。从来没有人对我说过这样的话,但我想他的出发点也是为我好。在NBA,你的能力就是被教练决定的,每个人的成功都离不开(教练)。”

朗多也承认,自己在刚加盟公牛的时候,可没想到会遭受这种待遇。“我刚签约的时候,所想的局面跟现在可是完全不同的。”因为一周多时间打不了比赛,朗多说自己只能靠在当地一家中学里打野球来保持状态。

最有意思的是,朗多接受的是媒体群访,结果公牛的公关人员试图阻止采访继续下去,而朗多冷笑道:“他们可是有段时间没对我这么上心过了。”

既然关系已经走到这个地步,为何还要继续?公牛跟朗多的分手,是否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