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巨头在洛城重聚!KG正式签约快船 出任顾问

2017-01-11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这个夏天刚刚宣布退役的伟大球星凯文-加内特本周正式签约快船队,他的新身份将是快船队顾问。据快船内部人士透露,加内特将会偶尔来到队友帮助球员进行训练,但是他不会出现在球队替补席,也不会追随球队前往客场。

早在这个赛季的训练营期间,加内特就曾经造访快船队,并且给了格里芬和小乔丹等球员一些指导意见。

“他一直与快船保持着联系,”快船助教伍德森表示,“我敢肯定,他自训练之后和我们一些球员都保持着联系。加内特加盟球队,最重要的是给我们的大个子球员提供帮助。加内特可以提供太多关于比赛的经验了,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加内特此番加盟快船,也算是与当年绿衫军的一帮老友重聚。加内特的恩师里弗斯目前正担任快船主帅,而加内特的昔日队友皮尔斯和巴斯目前也在快船效力。

快船内线核心小乔丹对于加内特的加盟非常兴奋。他表示:“不可思议,实在太神奇了。我们曾经在场上交过手。他拥有伟大精神和篮球理念,他是一个名人堂成员。我一直期待着他的加盟,他将会给我提供指导,这实在是太棒了。只要他还在队中,我就想好好当他的学生。我在观看他的比赛录像时,总是能感受到他在篮球场上的超强存在感,在攻防两端都是如此。你总是想从这样一个人身上学到一些东西。”

加内特职业生涯一共15次入选了全明星,在2004年他当选为联盟最有价值球员。在2007-08赛季,在里弗斯教练的带领下,加内特与皮尔斯、雷-阿伦等人率队击败了洛杉矶湖人成功夺冠。

快船助教伍德森表示:“我很高兴加内特如今成为快船大家庭的一员。而他一直都是里弗斯家庭的一员。我认为,如果球队还想更进一步,小乔丹就需要跟加内特学习到更多。当然,我们所有的球员都可以跟KG学习。加内特迟早有一天是要进篮球名人堂的。我觉得,只要我们的球员认真倾听和向KG学习,他们将会因此而受益长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