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已重新归队并接受处罚 称离队因处理家庭事务

2017-01-11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美国媒体最新消息,此前神秘消失的尼克斯队主力控卫德里克-罗斯已经重新归队。因为罗斯无故缺席球队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尼克斯队决定对其进行罚款。罗斯表示,自己之所以突然离队,是因为要去处理涉及母亲的“家庭事务”。

“这与球队或者篮球事务无关,”罗斯说,“这是我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我必须第一时间回到家人身边。”

当地时间星期一,罗斯在投篮训练后不久就擅自离队。而直到了星期二早晨他才乘坐飞机飞回纽约,并且重返球馆。罗斯已经向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总经理米尔斯以及队友们进行了道歉。

“我不希望球队因为任何事情而分心,我要向他们道歉,并且让他们知道这样的事情将永远不会再发生。”罗斯说,“我并不是这样的人,我之前也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我向管理层和球队解释了此事。”

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表示球队已接受了罗斯的解释:“因为家人的原因完全可以理解。”

罗斯说:“我必须和家人在一起。当我告诉了尼克斯队原因之后,大家都理解并支持我。”

霍纳塞克教练表示,尼克斯队将不会对罗斯处以禁赛处罚。预计罗斯将会在接下来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出战。

罗斯也接受了自己之所以没接球队电话是需要一些“空间”。

“我需要给自己一些空间,只是陪伴在母亲身边。”罗斯说。

罗斯表示,自己的家庭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但他拒绝透露其中的任何细节。

罗斯否认擅自离队是因为与霍纳塞克教练不和:“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未与教练有过矛盾,无论我身处何队。原因出在我身上,是因为我让别人有这样的空间和机会去揣测其中的缘由。”

现年28岁的罗斯本赛季场均可以为尼克斯队贡献17.3分3.9个篮板4.5次助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