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菲卡晋级葡联赛杯四强

2017-01-11 09:43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里斯本1月10日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豪门本菲卡队10日晚在联赛杯足球赛小组赛中客场2:0击败吉马良斯队,以全胜战绩获得小组头名从而晋级杯赛四强。

两队在三天前刚在联赛中交过手,当时本菲卡队客场2:0获胜。赛前本菲卡队在小组中积6分排名首位,吉马良斯队积4分位居次席。在不败即可出线的情况下,本菲卡主帅维多利亚对首发阵容做出七人轮换,巴西前国门塞萨尔首发出场,两位葡萄牙小将格德斯和拉法联袂锋线。

开场第10分钟,拉法为本菲卡赢得点球,但皮齐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4分钟,本菲卡前场连续配合后由塞梅多右路横传,格德斯中路右脚破门。第40分钟,几乎是第一球的翻版,卡里略右路助攻,中路跟进的格德斯右脚劲射破门,攻入本场第二球。

获胜后的本菲卡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淘汰了波尔图的莫雷拉人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