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中流致歉:一直养伤进国足突然 虚心接受批评

2017-01-11 10:0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10日20:00,2017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在广西南宁迎来揭幕战。在广西体育场,东道主中国队以0-2不敌上届欧洲杯八强球队冰岛队。赛后来自杭州绿城的国脚陈中流针对比赛中的表现向球迷致歉。

在比赛第57分钟,替补出场的陈中流换下了尹鸿博,但在比赛中的表现不尽如人意,特别是在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队友门前创造出机会,而陈中流竟然将近在咫尺的皮球送给对手。

赛后,陈中流写到:“每一个中国球员都为能代表国家队比赛而感到光荣,因为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今天我确实让大家觉得很失望甚至大家都觉得我不应该进国家队。从联赛结束之后我就一直在养伤,突然得到消息进国家队,临近集训前才开始恢复,面对这么好的机会我也想好好把握好好珍惜,但是身体状态确实不行,没有体能储备,没有办法以最好的状态和精神面貌去完成比赛。很感谢里皮教练给了我一次这么宝贵的比赛机会,今天是我对不起大家对不起团队对不起教练。网上看到很多球迷我慰问我,感谢你们提醒我让我知道我只是一个刚刚起步需要不断学习进步的球员,我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在这里我向全国球迷赔礼道歉,对不起。希望大家也消消气,我会好好努力,在以后的日子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 ”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长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