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媒体怀疑罗斯患抑郁症:第一次离家他精神崩溃

2017-01-11 15: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德里克-罗斯无故消失,缺席尼克斯比赛的事情已经有了处理结果,罗斯也给出了解释,澄清跟球队内部事务无关,这是“家庭原因”。但基本没有纽约媒体对于罗斯的说法表示信服,尼克斯的处理也引来了他们的批判。

《纽约每日新闻》网站就表示,尼克斯跟罗斯越早分手,对两方都越有好处。罗斯不适合在这支重建中的球队长期担任控卫。

专家分析称,罗斯说遇到家庭紧急情况可以理解,但他为什么不联系球队,凭空消失依然不能以此原因作为塘塞借口。而且家里既然遇到了大事,罗斯又为何能在第二天就立刻飞回纽约参加训练?

在罗斯发布会现场的纽约记者埃索拉也表示:“罗斯听起来就像一个饱受煎熬的年轻人,迫切需要帮助。或许是因为接下来的自由市场的压力,或许是在雄鹿和步行者的比赛里都被坐冷板凳的压力,再加上他有生以来第一次离开芝加哥的家人工作,导致他精神崩溃,或许他已经陷入了抑郁。”

熟悉罗斯情况的人应该知道,罗斯从小被家人保护得非常好,甚至到了一个夸张的地步。而这次他突然离队返回芝加哥,也有记者爆料称,单独离开母亲和儿子在纽约生活,一直都让罗斯很不适应。

“我当时不想接任何人的电话,我需要空间,我需要跟妈妈在一起。”罗斯说。

尼克斯对外表达了支持罗斯的态度,但没有进行禁赛处罚,也说明了这支球队的无原则和短视。他们应该早就知道罗斯在这里没有未来,如果管理层还愿意续约罗斯,那简直就是疯狂之举。

但这毕竟是尼克斯,哪怕他已经在场上和场下证明了自己并非合适的选择,但球队能否及时交易掉他或者在今夏让他离开,依然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