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澳网种子排位出炉:穆雷科贝尔领衔 张帅第20

2017-01-11 16:26 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打印 放大 缩小

人民网1月11日电 北京时间1月10日,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男女单打种子名单,穆雷和科贝尔分列男女头号种子,中国选手张帅成为女单第20号种子。

男单方面,穆雷首次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大满贯赛事,卫冕冠军、六届澳网冠军得主德约科维奇成为2号种子,拉奥尼奇则是3号种子,纳达尔位列第9种子,费德勒则是第17号种子,创下近十年来的最低,或将在第三轮遭遇大种子。

女单方面,世界排名第一、卫冕冠军科贝尔成为头号种子,手握六座澳网奖杯的小威廉姆斯则是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列3号种子。

中国球员方面,2016年闯入澳网女单八强的张帅位列第20号种子,创个人征战大满贯最佳种子排位,也是近几个大满贯首次有中国球员成为种子。

2017澳网将于1月16日-29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