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跨界融合 世界冠军马晋放下球拍进军商界

2017-01-12 20: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截图20170112170135_副本

1月12日,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和北京柏宁投资有限公司在京达成战略合作。图为启动仪式。千龙网记者 袁帅摄

千龙网北京1月12日讯(记者 袁帅)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和北京柏宁投资有限公司1月12日在京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借助各领域中的资源和经验,为大众打造更多国内优质的体育赛事娱乐品牌,创新当前体育电视节目内容,促进体育与文化、娱乐产业间的融合与发展。

作为多个品牌赛事的运营方和体育营销先行者,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拥有20多年的行业经验,在致力于体育产业与娱乐产业融合的同时,也在不断吸取其他领域中的优质资源。此次合作,中视体育的赛事运作经验、整合营销能力、以及电视传媒资源将成为产业跨界融合的助推器,而柏宁投资所拥有的雄厚社会资金、公共机构关系、影视制作经验也将成为合作关键。在日后两家将携手承办定制包括自行车、羽毛球、搏击散打、水上、冰雪等相关系列赛事,此外将结合城市的自然、人文等要素,开展传统体育赛事和大众休闲项目,为促进中国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力

活动现场,羽毛球世界冠军马晋宣布加入柏宁投资,成为柏宁投资合伙人。在简短的几句发言中可以感觉到,“放下球拍,进军商界”,马晋对这次华丽的转身还是很期待的。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作者: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