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谈重返国家队:表现好就能回归 想干番大事

2017-01-12 11:1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11日18点30分(多哈时间下午1点30分),上港阵中大将奥斯卡接受了媒体群访。针对目前奥斯卡的身体状态,以及新赛季是否期待如同保利尼奥与奥古斯托一样,凭借在中超的上佳表现重返巴西国家队等等外界关注的话题,给出了诚恳的答案。

虽然跟随上港的训练时间还不长,不过训练下来,感受如何?身体状态如何?奥斯卡坦言:“每天感觉越来越好,希望比赛开始的时候能够达到百分之百,希望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我的状态能够达到最好状态。”

眼下的中超,特谢拉、拉米雷斯等等巴西大将都在中超效力,奥斯卡是否期待和特谢拉、拉米雷斯在中超赛场上交手?对此,奥斯卡说:“特谢拉、拉米雷斯都是我很熟悉的名字,还有高拉特,高拉特是我曾经的国家队队友,我现在很兴奋我们即将在球场上感受成为对手,同场竞技的那种感觉。”

保利尼奥和奥古斯托都是通过在中超的出众表现,最终重返巴西国家队,奥斯卡是否也期待着通过在上港的出色表现,重返巴西国家队呢?奥斯卡平静的表示:“毫无疑问,我想在这个赛季干一番大事,谁知道有没有回到巴西国家队这样的大事呢,我想只要这个赛季我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帮助球队取得最好的成绩,如果表现的好的话,回到巴西国家队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在加盟上港之前看过上港的比赛吗?对于这个问题,奥斯卡的回答很诚实:“有的时候,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讲,因为精力是有限的,我在切尔西关注更多的是英超和巴西比赛,对于中超只能是通过比赛集锦来了解,不过来到中超踢球之后,我会有更多的机会去看中超的比赛,也会对中茶关注的更多。”

在切尔西踢球和在上港踢球有什么不同?在上港是想做得分手,还是传球者呢?奥斯卡面对这个问题坦言:“现在还没有代表上港出战正式比赛,所以也无法对于在切尔西踢球和在上港踢球做出比较,另外,关于得分手还是传球者,其实都是一样的,对我而言,我就是想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曲小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