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朱芳雨赛后承认实力差距 否认惨败因为放松

2017-01-12 11: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输球朱芳雨赛后承认实力差距 否认惨败因为放松

相信在赛前没有人会想到,今晚广东队会以109-130这样的分数失利。整场比赛,广东队都惨遭哈达迪吊打,内线的巨大劣势让广东队外线的球员也无法稳定发挥。赛后,广东队老将朱芳雨表示,这场球失利不是因为放松,这是双方真实实力的对比。

因为易建联受伤缺阵,广东队内线压力极大,一开场董瀚麟就被哈达迪打下场。在第一节后半段,广东队甚至使用了小个阵容,让朱芳雨去防守哈达迪。其实在第一节双方还能僵持,但是到了第二节,当哈达迪和约什-史密斯同时在场时,四川队内线的优势尽显,而广东队外线群发挥欠佳,尤其是小外援斯隆,今天毫无准星。

“大家没有放松,这场球双方的实力对比就是这样,我们内线完全顶不住对方的进攻,自己这边也打不进去,上半场还有一些反击,之后对方对我们外线的也有很大压迫,外线没有很好的投篮机会,内线也只有布泽尔的中投。”朱芳雨在赛后说,“赛前我们就知道比赛会很难打,现有阵容的实力确实就是这样。”

下场比赛广东队将飞赴乌鲁木齐挑战老对手新疆队,如果易建联届时还不复出,那对于广东队来说,要想取胜就太难了。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