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将于4月澳大利亚复出 对阵澳拳手霍恩

2017-01-12 15:0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1日讯 据boxingscene网站报道,顶级推广公司CEO阿鲁姆与澳大利亚拳手霍恩的代表达成协议,正如所预期的那样,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拳手霍恩将会在4月22日挑战帕奎奥。

阿鲁姆本周二晚上在ESPN的官网上说,此次帕奎奥参加WBO冠军保卫战中会有一个特殊协议,这次比赛将不会有网络和电视直播,只会通过广播的方式在全美播报。

霍恩这个名字对于拳击迷来说可能会有点陌生,但在最近几个星期,如果帕奎奥和克劳福德的比赛不举行,他就会成为对抗帕奎奥的首选。帕奎奥的顾问康茨上周在马尼拉公报上表示,只有阿鲁姆为帕奎奥提供2000万美金的保证金,帕奎奥才愿意在下一战面对现WBC/WBO超轻量级拳王特雷恩斯-克劳福德。

帕奎奥将于4月澳大利亚复出 对阵澳拳手霍恩

外媒报道帕奎奥将于4月22日对战澳大利亚拳手霍恩

根据阿鲁姆所说,帕奎奥对阵霍恩的比赛场地首选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suncorp体育场。这个场馆能容纳5万多拳迷,而且这里也是霍恩的家乡。然而,康茨一直在试图将帕奎奥的下一场比赛带到迪拜。

28岁的霍恩(16-0-1,11KO),比帕奎奥小10岁,2013年开始征战职业拳坛霍恩迄今为止已经取得16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有11次KO对手。

阿鲁姆在上星期六跟Boxingscene说,他希望付费的电视直播能够向各式各样的网络直播进行反击。

“我们的首选是为美国地区的用户免费。”阿鲁姆说道。“但显然这是不可能的,如果没有人开始行动起来的话,接下来不仅是HBO,我们可能会把我们更多的美国拳手放置在分站,让他们按次付费观看比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