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八球首场点球大战 王云:为什么受伤总是我

2017-01-12 16:0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0日下午,中国 秦皇岛第五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第一阶段第二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所有16场比赛中,每一场都堪称刀剑交锋的白刃战,浓重的火药味甚嚣尘上。32位中外实力战将渐次登上梦想中的华美舞台一展不凡身手,一幕幕精彩瞬间也令其现场所有球迷大呼过瘾。值得一提的是,王云再一次被12:13绝杀出局,而两位外籍选手则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点球大战!

“中国内战”血腥惨烈 王云三度被绝杀

我们无从确定吉尼斯纪录中是否有这样的评选:世界上最艰难的比赛。如果有,那么王云的经历无疑最有希望当选。第三届总决赛,他与波茨战至12:12双赛点,13:12被一杆绝杀;第四届总决赛,12:11领先,一不小心被刘闯13:12读秒绝杀;如今,第五届总决赛,往日剧情重新上演,而这一次被绝杀的更加离谱。

比赛伊始,王云率先占得先机,4:0为自己开了个好头,继而一鼓作气,10:4领先,却不曾想眼前的“中八天王”突然发威,以“两炸三接”将比分反超为12:11,关键时刻,“神奇小子”毫不手软,打出一杆炸清,只是天意弄人,随后,代勇同样一杆炸清,13:12结束比赛,至此,王云三届总决赛三度被绝杀,上演了最为悲情的一幕。

其他内战中,宫海峰13:9张道伟,吴振宇13:7董艺,刘洋在开局0:5落后的情况下,被老将李辉13:10斩落马下!

“中外对抗”表现抢眼 “波茨第二”紧随波茨步伐

除去中国的“内战”,“中外对抗”也不在少数。“中国军团”表现抢眼,在全部七场对抗中,仅有内蒙小将尹洪星不敌英国选手杰克·惠兰,跌落败部,而备受瞩目的郑宇伯、张广豪等顺利晋级,“疯狂的石头”石汉青和“缅甸小王子”杨绍杰则打了一场艰难的持久战。

首轮比赛中,加雷斯·波茨在开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13:9逆转吴浩取胜,被誉为“波茨第二”的惠兰同样表现抢眼,以“五炸三接”斩落内蒙小将尹洪星;与此同时,“神”范伯宁却没有发挥出神的威力,4:13遭遇老将于庭的狙击。

被寄予厚望的缅甸选手杨绍杰在3:0领先,被石汉青扳至5:5,之后,两人上演了一场艰难的持久战,互不相让的两人一度将比分持平,不过,作为唯一一位连续五次进军总决赛的选手,石汉青自有不凡实力,12:10赢得最后胜利。另外一边,郑宇伯和张广豪以相同的13:6战胜对手,而“百步穿杨”张堃鹏和小将赵汝亮也顺利晋级。

“国际交锋”看点十足 坡戴尔上演点球绝杀

点球本不常见,总决赛中两位国际选手间的点球就更是经典了!而这样的小概率的事件就发生在了伊朗选手穆罕穆德·坡戴尔和阿根廷选手乔治·莱诺斯的对战中,两人全程打得相当和谐,从没超过两局分差,12:12双赛点,时间归零,点球大战,首次接触这一新生事物的两人却将这项比赛技能发挥的相当不错,最终,经过五轮较量,坡戴尔2:1以一分之优险胜。

另外一边,美国实力战将科里·杜尔、英国选手连姆·邓斯特、西班牙选手迪亚斯·皮萨罗以完全相同的13:5淘汰对手!

其他场次可以查看比分直播或者晋级表了解详情!精彩赛事仍在继续,热爱台球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呦!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