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18+7+6小乔丹20板 快船替补发力拆穿魔术

2017-01-12 16:2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18+7+6小乔丹20板 快船替补发力拆穿魔术

北京时间1月12日,快船主场以105-96击败了魔术。

快船(27-14)五连胜。JJ-雷迪克拿下了2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保罗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0分2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利斯-斯贝茨三分球4投3中,得13分。

魔术(16-24)四连败。阿隆-戈登得了28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6分12个篮板,杰夫-格林10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迪-米克斯14分。

保罗已经回归,而快船加强了防守,最近战绩不错。在6连败之后,过去4场他们都取得胜利。

魔术则陷入了困境,上一场败给了湖人,但今天打得很顽强,给快船造成不小的麻烦。

上一场保罗贡献了18次助攻,但今天队友不给力,他传出的球大多未能命中,而保罗自己手感也欠佳。首节还有4分25秒时,保罗妙传,乔丹空中接力上篮,他们以21-16领先。不过这种时刻并不多见,快船此后连续投篮不中,而魔术几度外线得手,以一波17-7结束本节,在戈登投中压哨三分后,魔术以33-28领先。

第二节过半时,快船还以36-43落后。他们加强了防守,此后近4分钟未让对手投篮命中,快船打出一波14-2后,一举以50-45反超。魔术本节只得了18分,上半场以51-56落后。

魔术在下半场不断反扑。第三节还有2分52秒时,米克斯命中三分,紧接着他抢断得手,戈登暴扣得分,魔术以68-67反超。比永博此后空中接力上篮,魔术内线也不落下风。本节过后,魔术以75-73反超,快船本节只得17分。

好在快船替补发挥出色。第四节一开始,克劳福德就三罚三中,斯贝茨紧接着投中三分,快船以83-77取得领先。 斯贝茨在本节中段又两度命中三分,快船以95-90领先。

快船的替补成为关键,为他们奠定胜局。双方换上主力后,倒连连投篮不中。在4分钟内,魔术未能投中一球,而快船也只有一次命中。魔术将比分追成94-98后,雷迪克和保罗相继得手,在比赛还有49.8秒时,保罗三分命中后,快船以103-94领先。

魔术未能再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下,最终难逃一败。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