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遍天下!威震天震慑全联盟 24队已成他刀下魂

2017-01-12 16:3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打遍天下!威震天震慑全联盟 24队已成他刀下魂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坐镇主场,以103-95击败孟菲斯灰熊。比赛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到24分的同时,还贡献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因此创下一项新的个人纪录。

你也许会奇怪,威少职业生涯常规赛已经砍下55个三双,本赛季就已经是第18次,区区24+13+12,又有什么新鲜?

事实上,威少之前的54次三双,而是在分别面对23个对手时得到的,而他至今还没有“征服”过的对手,就包括了黄蜂、公牛、骑士、马刺、猛龙,以及今天的灰熊。

就在两周之前,12月30日,雷霆曾在客场与灰熊有过一次交手,那场比赛威少不仅手感冰冷,19投只有6中,而且因为打得郁闷,在第三节连吃两次技术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离场,他没有任何一次助攻表现,这个赛季场均助攻10.4次他来说,简直是奇耻大辱。

不过通过今天的比赛,威少证明:没有他征服不了的对手。灰熊已经倒下了,接下来又该轮到谁呢?本月晚些时候,雷霆将先后遭遇爵士、马刺和骑士,威少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