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队内循环赛朱雨玲缺席 王曼昱6胜1负暂居第1

2017-01-12 16:4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乒队内循环赛朱雨玲缺席 王曼昱6胜1负暂居第1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和以往惯例一样,国乒女队开始了一队的队内大循环淘汰赛,此次大循环从10号下午开始,一直将持续到13号结束。14名一队的队员将会进行队内大循环,排名最后四位的队员将会和二队前四名进行较量,从而决出在一队的四名队员。值得一提的是,朱雨玲因为脚部伤势,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是针对一队中93年出生后的队员,一共有14名选手参赛,而适龄的朱雨玲因为脚伤未愈,将不会参加本次比赛。据女队主教练孔令辉表示,本次大循环将会是今年世乒赛选拔赛的一次摸底。在李晓霞等主力逐渐淡出国家队后,为了三年后的东京奥运,国乒女队也需要从现在开始更新换代。

而国乒女队在里约奥运会也加快了培养新一批主力队员的脚步。在里约奥运会的公开赛中,国乒女队多数都派出年轻小将,而在乒超比赛中,很多年轻小将也已经逐渐显露头角,成绩最好的要数王曼昱,她在胜率榜单紧随丁宁之后排名第七。而截至到昨天的循环赛,她的成绩——6胜1负,也领先所有参赛队员。

本次比赛,由于丁宁、刘诗雯和朱雨玲的缺席,比赛的火药味减少,但是激烈程度依然很高。由于隔壁日本女乒伊藤美诚、平野美宇等一批年轻小将的崛起,对于中国女乒来说,想保住常胜将军的名号,这样的队内大循环必不可少。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