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本泽马补时进球皇马3-3晋级 40场不败!

2017-01-13 07:0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王杯-本泽马补时进球皇马3-3晋级 40场不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04:15(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21:15),2016/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5轮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皮斯胡安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3战平塞维利亚,达尼洛自摆乌龙,阿森西奥长途奔袭扳平,约维蒂奇和伊博拉进球,拉莫斯罚入点球,本泽马补时扳平。皇马总比分6比3晋级,40场不败打破巴萨保持的西班牙足坛不败纪录。

皇马首回合3比0取胜,但近4次客战皮斯胡安球场3次落败。皇马此前6次在国王杯淘汰赛对阵塞维利亚均成功晋级。同首回合相比,齐达内做出4人轮换,卢卡斯-巴斯克斯、马里亚诺、拉莫斯和达尼洛轮换出场。C罗并未进入比赛名单。恩佐-齐达内进入替补席。

塞维利亚开场后展开积极攻势,埃斯库德罗和科雷亚的外围射门均被卡西利亚救出。塞维利亚第10分钟取得领先,萨拉比亚右路斜传远点的伊博拉,达尼洛小禁区边缘头球自摆乌龙。阿森西奥右路射近角被索里亚扑出。卢卡斯-巴斯克斯角球混战中禁区前凌空抽射偏出。拉米回传,索里亚出击解围打中马里亚诺后偏转向本方大门,但皮球擦柱而出。

塞维利亚禁区边缘外快发任意球,本-耶德尔劲射被卡西利亚扑出。随后比埃托禁区边缘劲射也正入卡西利亚下怀。比埃托解围角球的反击机会中直传本-耶德尔,但卡塞米罗做出关键拦截解围。克罗斯同马里亚诺踢墙配合后禁区前劲射稍稍偏出,随后达尼洛禁区右侧射高。

皇马第48分钟扳平比分,阿森西奥在解围角球后在后场人球分过克拉内维特后继续长驱直入,他在禁区左侧闪过比埃托铲截后12码处低射,皮球打在索里亚腿上偏转入网,1-1。皇马占据客场进球优势,塞维利亚必须再入4球才能翻盘晋级。塞维利亚第54分钟再度超出,埃斯库德罗左路传中,约维蒂奇10码处凌空抽射入网,2-1。

约维蒂奇禁区内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救下。本-耶德尔头球攻门偏出。达尼洛传中,莫拉塔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克罗斯的外围射门偏转后也被索里亚扑出。约维蒂奇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本泽马替换莫拉塔出场。塞维利亚第77分钟扩大比分,纳斯里直传,本-耶德尔禁区右侧下底回传,卡西利亚前点拦截脱手,伊博拉近距离捅射空门入网,3-1。

皇马第83分钟拉近差距,克拉内维特禁区内对卡塞米罗犯规,拉莫斯主罚勺子点球命中,2-3。比托洛头球摆渡,约维蒂奇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漂亮扑出。皇马第93分钟扳平比分,本泽马突破至禁区边缘内劲射破门,3-3。

塞维利亚(3-5-2):13-索里亚;24-梅卡多(65',20-比托洛),5-克莱门特,23-拉米;11-科雷亚(45+1',16-约维蒂奇),8-伊博拉,4-克拉内维特,17-萨拉比亚,18-埃斯库德罗;9-比埃托(55',10-纳斯里),12-本-耶德尔

皇马(4-3-3):13-卡西利亚;23-达尼洛,6-纳乔,4-拉莫斯,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8-克罗斯,20-阿森西奥;17-卢卡斯-巴斯克斯(64',2-卡瓦哈尔),21-莫拉塔(76',9-本泽马),18-马里亚诺(58',16-科瓦契奇)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