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队长或外租离队 边缘人300万镑遭清洗

2017-01-13 07: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阿森纳队长或外租离队 边缘人300万镑遭清洗

阿森纳中卫默特萨克本赛季前受重伤,枪手引进了穆斯塔菲来顶替他的位置,穆斯塔菲与科斯切尔尼的中卫组合本赛季的发挥非常稳健,尤其是穆斯塔菲来到枪手以后马上融入了球队,表现非常出色,如今默特萨克已经基本伤愈,但是目前来看,他很难重新夺回主力位置,根据《泰晤士报》的报道称,阿森纳有意将默特萨克外租,以让他证明配得上新的合同。

阿森纳本赛季原本任命的新队长就是默特萨克,令人意外的是在赛季前的友谊赛中默特萨克膝盖受重伤,本赛季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上过场,直到本月初才恢复训练,但是已经缺阵长达6个月之久的默特萨克即使归队,也很难与穆斯塔菲与科斯切尔尼竞争主力位置,况且枪手的替补席上还有加布里埃尔以及霍尔丁两名中卫作轮换。

默特萨克目前与阿森纳的合同还只剩下半年,据《天空体育》消息称,阿森纳已经着手与默特萨克展开续约谈判。而《泰晤士报》则指出,阿森纳正考虑在冬窗将默特萨克租借离队,以让他证明配得上新的合同。不过温格并不希望将默特萨克租借至英超的竞争对手。《太阳报》认为,考虑到默特萨克目前的状态并且已经久疏赛场,短期内租借回到德甲联赛或是他最好的选择。现年32岁的默特萨克出道于汉诺威96梯队,在云达不莱梅效力了5个赛季后,于2011年加盟阿森纳。

除了默特萨克以外,枪手另外一名后防大将也有可能在冬窗离开枪手。《太阳报》消息称,阿森纳右后卫詹金森很可能在冬窗以300万镑的身价转会至水晶宫。由于贝莱林的出色表现坐稳了阿森纳主力右后卫位置,詹金森已经沦为了边缘人,詹金森本赛季只为阿森纳出战5次,此前贝莱林的受伤,詹金森一度迎来了首发的机会,但是詹金森的表现实在不能令人满意,他也遭到了温格的弃用。詹金森2014-15赛季曾经被租借到西汉姆联,当时西汉姆联主帅就是如今执教水晶宫的阿勒代斯,阿勒代斯也非常欣赏詹金森,希望以300万镑将他买断。

(马迪)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