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冬窗离队第二人 巴西铁腰租借回国

2017-01-13 07: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12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冬窗第二笔清洗,梅洛以租借方式加盟帕尔梅拉斯,合约期至今年6月30日。由于梅洛与国际米兰的合同是到6月30日到期,意味着巴西后腰提前告别梅阿查。在此之前,国际米兰宣布约维蒂奇离队,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塞维利亚,买断金为1400万欧元。

梅洛现年33岁,司职防守型中场,前巴西国脚,在加盟国际米兰之前,曾在弗拉门戈、克鲁塞罗、格雷米奥、马洛卡、桑坦德竞技、阿尔梅里亚、佛罗伦萨、尤文图斯和加拉塔萨雷等球队效力,堪称足球浪子。2015年夏天,国际米兰以总值420万欧元的价格从加拉塔萨雷签下梅洛,并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约期至今年夏天。在国际米兰处子赛季,梅洛出场28次,打入1球。

去年夏天,国际米兰换帅,德波尔顶替曼奇尼,梅洛失去了位置;尽管德波尔此后下课,皮奥利接管国际米兰,梅洛也未能改变边缘位置的尴尬,与国际米兰协商后,决定提前离队,以租借方式加盟巴西球会帕尔梅拉斯。由于梅洛租借结束日期与他与国际米兰的合同结束日期一样,巴西后腰算作是永久性离队。

(小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