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不敌上海 北汽男排连胜被终结

2017-01-13 08:5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2日晚,北京汽车男排在客场以1比3不敌上海队,遭遇到本赛季开打以来的首场失败。虽然本场失利并未撼动北汽八强战中排名第一的位置,但此前创下的十五连胜的纪录就此被终结。四局比分是25比12、20比25、20比25和18比25。

作为本赛季冠军最大的两支热门球队,北汽和上海昨晚在八强战第六轮首次遭遇。此前两队均已锁定了四强席位,因此是役成了两队斗智斗勇的一场比拼。主场作战的上海队既想赢球,但又不想过早暴露实力,而北汽更是汲取了上赛季被上海队在八强赛中“戏弄”的教训,并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地排出了替补阵容,这也令这场本赛季开打以来分量最重的对决失去了精彩。雪藏了主二传詹国俊的上海队,即便在第四局替补二传出现腿部不适的症状依然坚持到底,而无论场上局面多么困难,北汽依然坚持一套阵容打到底,于是出现了单局12分、低级失误连爆的罕见场面。最终,这场硬碰硬的对决以上海队3比1胜出而收场。

实际上这场比赛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赢家和输家,两队都对各自的最强实力打了掩护,这也为两队日后的再次遭遇埋下了伏笔。本周日,北汽男排将在主场迎战四川队。而在下周日,北汽将在八强战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迎战上海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