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勒认为是时候为TT生孩子 结婚之事日后再说

2017-01-13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从去年8月份到现在,科勒-卡戴珊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交往近半年,二人进展顺利,现在有消息称,科勒已经准备好要孩子了。

根据《好莱坞生活》消息,科勒认为眼下是一个要孩子的最好时机。

“她想现在就和汤普森要一个孩子,而且科勒对汤普森不久之前刚刚当爹的事情并不气恼,”一位内部知情人表示。

近几年,科勒不断看到家族成员添了下一代,像姐姐金-卡戴珊、弟弟罗伯,他们都各自有了孩子,而科勒其实是一个非常喜欢孩子的人,对小辈都相当疼爱,虽然她和奥多姆有过一段婚姻,但双方一直没有孩子。

“科勒现在感觉自己比从前任何时候都要健康,她认为这是一个尝试要孩子的完美时机,”知情人表示。

这几年科勒疯狂健身减肥,得到了魔鬼身材,她不断强调健身带来的好处,强调自己现在更健康、更快乐、更自信,也许这真的是她开启人生新角色的好时机。

此前汤普森的前女友刚刚为他生下一个男孩,而各方消息都表示科勒对现男友的这段关系并不介意,但她很羡慕汤普森的前任为他生了孩子。

值得一提的是,科勒愿意为汤普森生孩子也证明她确实对汤普森相当重视。根据这位知情人透露,科勒告诉每个人,称汤普森就是她的那个真命天子。

“不过现在科勒并不想急于结婚,她只是想当一个妈妈,”这位知情人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