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愿意复出战UFC冠军 开价1亿并讽刺对手

2017-01-13 10:3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尽管退役已经超过1年,但是前美国拳王梅威瑟从未离开过新闻版面。近日他又放出话来,表示愿意复出和UFC格斗冠军麦格雷戈来上一场跨界大战,但开出了高达1亿美元的天价出场费。梅威瑟同时还讽刺麦格雷戈不知天高地厚,居然想要3000万美元的出场费。

事实上,梅威瑟和麦格雷戈这场较量已经被炒作了好几个月,两人你来我往频放嘴炮。不过随着麦格雷戈上个月在美国加州拿到了拳击执照,这场比赛看起来有了实际操作的可能。梅威瑟在当地时间本周三表示,他愿意和麦格雷戈来上一场比赛,但前提是要1亿美金出场费。“我们希望和麦格雷戈比赛,他们知道我的价码是什么。1亿美元,这就是我的价码,”梅威瑟告诉ESPN,“我们愿意给他(麦格雷戈)1500万美元,然后我们再来谈谈接下来的比赛收入分成。”

梅威瑟还讽刺麦格雷戈此前要价太高,不清楚谁才是这场比赛的主角,“我才是焦点,如果一个人甚至都没有在一场比赛中拿过七、八百万美元,他又怎么好意思要求拿两、三千万呢?”

梅威瑟同时认为,麦格雷戈是在拿自己进行炒作,希望提升身价。“你们一直听到各式各样的人想要挑战梅威瑟的传言,现在每个人都在谈论麦格雷戈了,”梅威瑟直接点名喊话UFC总裁白大拿,“既然麦格雷戈已经在煽风点火,那么白大拿,让我们来让这场比赛成真吧。把他(麦格雷戈)带到拳击台上来,我会告诉他是什么样子。”最后,梅威瑟还否认了和菲律宾拳王帕奎奥进行二番战的可能,他现在只对和麦格雷戈的比赛感兴趣。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