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奥沙利文冲击第七冠:我已经接近最好状态

2017-01-13 13: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师赛奥沙利文冲击第七冠:我已经接近最好状态

2016年大师赛,奥沙利文决赛10-1横扫霍金斯夺取该项赛事第六冠,从而追平亨德利的纪录。2017年,奥沙利文卷土重来,期待拿到个人第七个冠军,并认为自己现在的状态已经明显好于赛季初。

本赛季奥沙利文在前半程的表现并不是很出色,欧洲大师赛和英锦赛均屈居亚军,冠中冠也未能最终问鼎,未能拿下任何一项赛事的冠军,不过奥沙利文自觉已经接近最好的状态,尤其是在英锦赛打进决赛后。

“我现在的比赛感觉比九、十月时好很多,现在是我经历的最艰难的一段时期,赛季初期时我并没有花太多时间在训练上,因此也付出了代价,我现在心态很平和,等待重新找回比赛状态,过去几个赛事我已经证明自己在逐渐回归,之前英锦赛我就打的不错,毕竟打进了决赛。”奥沙利文表示。

41岁的奥沙利文,将在大师赛首轮对阵梁文博,作为伦敦主场球迷的宠儿,奥沙利文却并不认为这会给他带来什么优势,“那并没有什么,很可能会是两个极端,甚至可能会给我制造更多的压力,如果比赛打得很顺利,我或许可以从中获利,但是我也在伦敦之外赢得过不少冠军,所以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重要地是你在比赛中是否表现出足够强大的一面。”

根据赛程安排,今年大师赛将于1月15日展开,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将与梁文博进行揭幕战,而丁俊晖也将在首个比赛日就亮相,对阵首次打进大师赛正赛的凯伦-威尔逊,后者也是本届大师赛唯一一位90后。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