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指日可待?博尔特穿多特蒙德队服练习体能

2017-01-13 13: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踢球指日可待?博尔特穿多特蒙德队服练习体能

九枚奥运金牌得主博尔特,早就表示过2017年是其运动生涯的最后一年,伦敦世锦赛将是他的谢幕战。年初,博尔特也开始恢复训练,这位牙买加飞人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一段自己做韵律健身操的15秒短视频,视频中博尔特身着德甲多特蒙德训练服,与其他健身者一起,很有节奏感地左右脚交替进行运动。

去年里约奥运会,博尔特卫冕100米、200米和4*100米三枚金牌,其个人奥运金牌数达到九枚。里约奥运后,博尔特进入休整训练,并一度表示在未来要与德甲的多特蒙德队一起训练,并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为英超豪门曼联冲锋陷阵。

在度过圣诞和新年假期后,博尔特也开始恢复训练,不过距离真正上跑道还有一段时间,牙买加飞人却开始在健身房锻炼身体。在一段上传到个人Instagram的视频中,身穿多特蒙德训练服的博尔特,随着音乐的节奏,与其他健身者一起,有节奏地左右脚踩上垫子,进行有韵律的健身操训练。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博尔特的心情相当不错,这种放送式的恢复性训练,也有助于他逐渐恢复身体状况。

2017年,博尔特的终极目标,就是8月份的伦敦田径世锦赛,已经拿到11枚奥运金牌的他,肯定希望以最完美的方式结束运动生涯,而伦敦世锦赛的举办地,也正是伦敦奥运的举办地,博尔特届时重回五年前的辉煌之地,自然要竭尽全力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