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NBA回放过多应缩减 若非回放热火或少一冠

2017-01-13 13: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尔:NBA回放过多应缩减 若非回放热火或少一冠

今日,NBA总裁萧华表示,联盟会考虑通过一些方式来加快现在的比赛时间,而这也得到了勇士主教练科尔的赞同。

“加快整场比赛的进行,而不仅仅只是最后2分钟,是整个48分钟,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科尔表示,“现在回放实在太多了,太过度了。我欣赏联盟努力想让吹罚正确化,但回放总是会带来一些无意识的后果。”

“比如,回放前面是不是完全无人真的很浪费时间,每场比赛都有回放这个的,事实上,我认识的教练中没一个人真正懂这条规则的。我认为裁判们还是最好让比赛就这么打,只要没有出现失误就行。如果我抓着你,但球还在另一半场,这又有什么关系呢?谁在乎这个?”

科尔还给了自己的另一个建议:“或许在最后2分钟可以只允许叫20秒暂停,而不是长暂停。”

科尔还指出,多余的回放其实直接影响了比赛的胜负。

“我随时随地都可以举出例子来,”科尔说道,“我一直抱持这一看法的一球就是马刺和热火的总决赛,当雷-阿伦在底角投中那个著名的3分球时,裁判中止了比赛,他们想确认阿伦的脚是在三分线外,但这明明已经很清楚,他的脚在线外有6英寸的距离,马刺本来可以打一波4对4的进攻,因为阿伦还在底角,所以无能为力。如果是这样的话,马刺可能就夺冠了。但我也能理解裁判的观点,如果回放允许,他们就要确认一下他的脚是不是在线外。所以,什么是对的?在我看来,比赛的流畅性、节奏才是最关键的。我乐于看到减少一些回放。”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