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瑜:今年目标冲击世界前三 个人进攻有两项需提升

2017-01-13 14:3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孙瑜:今年目标冲击世界前三 个人进攻有两项需提升

北京时间1月12日,本赛季羽超联赛常规赛展开第13轮比赛角逐。虽然常规赛还剩一轮比赛结束,但广东世纪城队已经提前锁定了一张季后赛的入场券。因此,本轮比赛,广东世纪城队女单主力队员孙瑜并没有上场,她在赛前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时间来到新的一年,虽然还没有参加国际比赛,但孙瑜已经定好了目标,她的目标是什么呢?

2015年,孙瑜开始在国际赛场上崭露头角。这两年,她进步明显。本赛季羽超联赛,她的表现受人关注。在女单榜单上,孙瑜以9胜3负的战绩名列第三位。从每一场比赛的结果来看,孙瑜整体表现较为稳定,她遭遇失利的三场比赛分别是1比2负于戴资颖(12月6日)、1比2负于高昉洁(12月27日)以及0比2负于何冰娇(12月29日),在取胜的九场比赛中,孙瑜有八场比赛是以2比0胜出。

对于自己的表现,孙瑜总结道:“我觉得自己的表现有好有坏吧,因为比赛赛程比较密集,所以自己的状态要不断地调整。”她认为自己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是于12月24日战胜成池铉的那场比赛,孙瑜在以11比21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以两个21比18上演逆转好戏。

新的一年,孙瑜已经给自己设立好了目标,“我希望自己可以在个人赛中拿到冠军,能参加苏迪曼杯赛和世锦赛。”在世界排名方面,孙瑜希望自己能够冲进前三位。同时,她希望自己的技术也能有所提高,“我希望进攻的威力和球速可以有进步。”

在被问到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是什么时,孙瑜在思忖顷刻后说道:“我觉得自己比较随和,我比较喜欢热闹。”那么,孙瑜喜欢哪种类型的男生呢?对此,孙瑜有些羞赧地说道:“我喜欢幽默的、有责任感的男生。”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