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库里耍着打24+6+5 谁说他不配全明星首发

2017-01-14 08:1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2!库里耍着打24+6+5 谁说他不配全明星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7-107击败底特律活塞,勇士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0分钟,17投9中,三分球9投3中,得到24分,外加6次助攻和5次抢断,另有8次失误。

尽管外界认为库里在本赛季的状态明显下滑,但是自从进入2017年以来,那个两届常规赛MVP库里似乎又回来了。

1月份至今的5场比赛,库里场均得到30.2分,外加4.4个篮板和5.2次助攻,仅从得分的角度来说,库里已经恢复到了上赛季的水准。这5场比赛,勇士取得4胜1负,库里还当选了上周西部最佳球员。

今天勇士主场迎战活塞,库里延续了1月份出色的进攻感觉,第一节,他前5投全中,其中三分球2投全中。第一节还剩不到8分钟,库里快攻运球刚过半场就急停跳投,并将球投进。此外,库里还命中了两个有对方防守的中远距离跳投。

库里打满了整个第一节,7投6中,得到14分,他是勇士队本节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但美中不足的是,库里在第一节居然出现了6次失误,包括一些不应该的传球失误。

虽然库里在第二节只得到5分,但是他在上半场快结束时上演了可能是本场比赛的最佳进球。第二节还剩22秒,活塞首发控卫雷吉-杰克逊突破库里完成上篮。紧接着,库里利用娴熟的控球技术从两名活塞球员的中间穿过,到了禁区之后,库里起跳并且迎着活塞当家中锋德拉蒙德的封堵命中一个上篮,而且造成德拉蒙德的犯规。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庄神在空中防守时手臂击打到库里的脸部,但库里依然把球投进,展现出了很强的篮下终结能力,而且打成2+1。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是在第三节,勇士打了活塞一个41-19,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库里在这一节的得分依然不多,但是他在其它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送出4次助攻,完成3次抢断。

由于勇士在第三节结束时建立起足够的领先,库里顺理成章地三节打卡下班。全场比赛,库里得到24分,外加6次助攻和5次抢断。尽管库里一共出现了8次失误,但是他今天的正负值高达32分,全场最高。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