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有意挖马竞妖刀 罗贝里替身违约金高达1亿

2017-01-14 08: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拜仁有意挖马竞妖刀 罗贝里替身违约金高达1亿

近日,西班牙《阿斯报》传来消息,马德里竞技队内的比利时球星卡拉斯科引来了欧洲各路豪门的追逐。其中,最积极的四家俱乐部分别是英超的曼城和曼联,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和德甲的拜仁慕尼黑。此外,英国媒体还认为切尔西和阿森纳两家俱乐部也正在留意卡拉斯科的表现,将其视为潜在引援对象。

卡拉斯科,出生于1993年,可以胜任中前场左中右多个位置,他的左右脚平衡,分球、带球和射门能力都非常强。上个赛季加盟马竞后,比利时人迅速赢得了主帅西蒙尼的信任,他在2015-16赛季一共出场43次,登场时间是2402分钟,打入5球还有5次助攻。在上个赛季欧冠决赛里,卡拉斯科曾经帮助球队破门,表现非常突出,虽然马竞没有夺冠,但是不少球迷记住了卡拉斯科这个名字。本赛季上半阶段,卡拉斯科的表现依然犀利,代表马竞出场24次,贡献10粒进球和2次助攻。尤其在欧冠赛场,在小组赛第二轮面对拜仁和第三轮面对罗斯托夫的比赛里,卡拉斯科都打入比赛唯一进球。联赛面对格拉纳达,卡拉斯科则打入3球助攻2次,帮助马竞取得大胜。

在拜仁看来,这位曾经攻破过自己球门的比利时飞翼将是逐渐老去的罗贝里组合的理想接班人。不过,刚刚在去年10月与马竞完成续约的卡拉斯科其违约金高达1亿欧元,与床单军团的合同要到2022年夏天才到期。而此前,卡拉斯科的违约金其实并不高,只要4000万欧元。也正是担心被其他豪门挖角,马竞才赶紧选择与卡拉斯科续约。如今,卡拉斯科的违约金水准是全队最高的,与格列兹曼、奥布拉克一样,都是恐怖的1亿欧元。

对于马竞而言,俱乐部当然不愿意轻易将其放走。俱乐部体育总监、前西班牙国脚卡米内罗在卡拉斯科完成续约时便表示,“对我们来说,卡拉斯科续约是一个好消息,虽然他很年轻,但是却实力出众,能够在球队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卡拉斯科的速度与技巧能够为我们的进攻提供更多的选择,并且拥有出色的远射技巧,非常高兴他留在这里。”

除非有其他俱乐部愿意出高价,才可以将卡拉斯科从卡尔德隆带走。不过,对于财大气粗的拜仁而言,并非没有通过直接买断合同来挖角的先例。目前俱乐部的标王马丁内斯,当年正是拜仁直接启动了其与毕尔巴鄂竞技签订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将其以4000万欧元的高价引进。如今转会市场往往好球员难求,既然有博格巴的先例,假以时日卡拉斯科若能在马竞继续有上佳表现,拜仁未尝不可将其高价引进用于接班罗贝里组合。

(忽尔今夏)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