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从口出!巴萨争议高管因对梅西不当言论遭解雇

2017-01-14 18:5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祸从口出!巴萨争议高管因对梅西不当言论遭解雇

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雇格拉塔科斯(体育公共关系部主管)一职,原因为格拉塔科斯在公共场合发表违背俱乐部立场的个人言论。

在昨晚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抽签结束,当记者对格拉塔科斯提问:“巴萨在国王杯次回合逆转毕尔巴鄂,两回合梅西展示精彩表现,你们与梅西的续约正在进行中了吗?”

格拉塔科斯回答:“我们不仅拥有梅西,梅西确实是我们重要成员之一,但球队需要所有人的努力。如果没有伊涅斯塔、内马尔、苏亚雷斯与皮克等球员,梅西不会这么优秀。但显而易见,梅西是最好的球员。”

记者又问及梅西的续约,格拉塔科斯表示:“续约?我不回答这个问题。”

虽然格拉塔科斯被巴萨解除公关部主管职务,但他依然会留在巴萨工作,继续发展拉玛西亚青训360发展项目。

巴萨(体育公共关系部门主管)格拉塔科斯对梅西言论引起争议后,恩里克面对媒体谈到:“我不想过多评价,我只听到格拉塔科斯说梅西是最好的,我记住了这句话。巴萨之前也多次表达希望与梅西完成续约,梅西也表达出他的想法,我认为这就足够,我不想过多涉及这些话题。”

北京时间今日23:15,巴萨将在主场对阵拉斯帕尔马斯(西甲18轮)恩里克赛前表示:“明天将面对的对手与我们球风极为相似,他们非常喜欢控球,他们也惯于运用传控渗透建立优势。作为球迷,将会欣赏到交锋的精彩。不过作为巴萨主帅,我认为这场比赛肯定不会轻松,因为巴萨也会很难从对方脚下抢到球权。明天比赛很重要,因为我们希望用一场胜利,在主场开启新年的西甲征程。”

恩里克同时希望巴萨提早开球,能给皇马带去压力:“我们的目标就是给领先者带去压力。当然,我们只有取胜才能达到这个目标,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先赢下明天的比赛。这周我们比皇马先踢,之后我们也有后于皇马开球的场次(西甲联赛)。”

对于近期外界传言巴萨球员与高层不和,恩里克很冷静:“我并不担心这个问题,巴萨每一个人都有各自的思考,我们的会员及球迷都明白这些,大家不用去担心外界的风言风语。”

路易斯·苏亚雷斯:“俱乐部无论如何都要与梅西完成续约,对此不需要理智。梅西成为世界最佳反应在每场比赛中,他总能用美妙表现让人惊讶。”

官方:2016-17赛季国王杯1/4抽签结果:皇家社会-巴塞罗那(巴萨先客后主)其他对阵:马德里竞技-埃瓦尔、皇家马德里-塞尔塔、阿尔科孔-阿拉维斯(首回合将在下周中进行,而次回合则在1月最后一个周)

罗纳德·科曼(埃弗顿主帅,前巴塞罗那球员):“祝贺梅西打进自己为巴塞罗那的第26个任意球!距离破纪录还差一个! ”。(注:巴萨官方数据认定罗纳德·科曼为俱乐部打进26个直接任意球,并非之前部分媒体所统计的25个)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狄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