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揭巴萨内部大乱斗 高层主帅球员三方互不满

2017-01-14 18: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媒揭巴萨内部大乱斗 高层主帅球员三方互不满

国王杯结束后皮克怒指看台上的俱乐部高层,此事则是揭开了巴萨内乱的冰山一角。如今《马卡报》表示红蓝军团上下球员和高层存在严重的矛盾,球员认为俱乐部高层的工作做得不够,因此导致在比赛中总被黑。

当时皮克被指炮轰俱乐部副主席,西媒直接表示巴萨大佬认为俱乐部没有给予球员足够的保护,以至于如今屡屡在比赛中吃亏。高层不愿意为巴萨做公关工作,球员只好自己解决,因此皮克才屡屡公开批评裁判。但是巴萨高层却要求球员禁止谈论裁判。

而巴托梅乌则是没有带上1名球员去苏黎世,球员自己在更衣室开会决定不去,就直接将俱乐部的决定架空了。原本巴萨高层则是希望大家一起去参加FIFA颁奖典礼,但是最终巴萨球员集体决定拒绝出席,巴托梅乌原本可以动用主席的权力要求获得提名的球员一起去,但是巴萨主席这一次没敢这么做。

巴托梅乌本人如今则是用格拉塔科斯作为平息事态的一种手段,巴萨公关部主管则是公开谈论梅西,被以发表不利于俱乐部言论而解职,巴萨高层希望能够以此来平息球员和自己之间的不满。但是俱乐部另一位高层格劳则表示续约梅西需要冷静和常识,但是苏亚雷斯则是表示续约梅西不需要常识,显然球员和高层的矛盾要比想象中的严重。

此外巴萨球员和教练之间也有矛盾,《马卡报》指出:球员对于恩里克的执教能力产生质疑,俱乐部战绩尚可主要是因为MSN组合冲锋陷阵,而恩里克对于安德烈-戈麦斯和帕科-阿尔卡塞尔的使用至今未能让人感到满意,俱乐部的钱看起来没有起到什么作用。而拉基蒂奇则是如今被恩里克废掉,巴萨主帅则是对于球员的使用不是唯状态论,而是看自己心情。

事实上巴萨高层和恩里克也是有着潜在的问题,恩里克尚未表态自己是否愿意在今夏合同到期前续约,巴萨则是已经开始做了后备工作,着手找寻新帅。恩里克如今还在执教,但是波切蒂诺,图赫尔等人的名字接连和巴萨主帅四个字联系在一起。恩里克恐怕会感到俱乐部对自己不信任。

(波本)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