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掀起冰球热潮 球迷齐唱《闪闪红星》

2017-01-15 08: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93560027047579

1月14日,北京昆仑鸿星冰球队主场迎战明斯克迪纳摩队,将近7500名观众现场观赛,气氛火爆。千龙网发 官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1月14日讯(记者 刘宇坤)按照中国人的习惯,50、100这样的整数都具有特殊意义。从2016年9月开始征战KHL以来,作为联盟内最年轻球队的昆仑鸿星也已经迎来了第50场正式比赛。在球队日益磨合、越加成熟的同时,昆仑鸿星的球迷群体也在愈发扩大,和球队的关系日益密切。在过去的5个月时间里,俱乐部一直都在努力地将冰球这项极具魅力的冰上运动及其运动文化介绍给中国球迷,为此俱乐部在北京、上海两大主场都展开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推广工作。

而在1月14日这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比赛里,我们就欣慰地看到许多变化:观众人数从寥寥几百人变成了今天的座无虚席,现场气氛也从安静含蓄变成了热烈火爆。在主场特有进球音乐的带动下,今天现场近7500名球迷一起高唱《闪闪红星》为球队加油。节间也有很多热情的球迷来到昆仑鸿星在首层观众区的纪念品销售区,选购自己心仪的运动帽衫、帽子和围巾,今天的开球嘉宾NHL传奇球星包比利也在节间饶有兴趣的参观了纪念品销售区,和球迷亲切交谈,并且还将自己的签名照片送给现场的小球迷作为礼物。

通过运营,俱乐部在京、沪两地拥有了一大批每个主场比赛都不错过的铁杆球迷;而活跃在五棵松球场的美女司仪、驻场啦啦队、以及局间休息时登场打球的冰球萌娃则更是成为了昆仑鸿星主场比赛里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北京时间1月16日,昆仑鸿星将在五棵松完成“五连主”赛程的最后一战,对手是西部排名垫底的里加迪纳摩。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