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足协出新政3外援+亚外被砍 首发必有U23

2017-01-15 15:4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搜狐体育最新消息,中国足协正在召开会议,商讨新赛季的外援注册和上场制度,此外,针对23岁以下球员的出场时间,也进行了相关的规定。

前段时间,中国足协向俱乐部下发了一份调查,请中超俱乐部就中超外援注册人数变为3+1,进行相关意见说明。尽管遭遇比较大的反对声音,但足协方面对外援人数动刀已经是不可更改的事情。

不过,最新的消息比较震撼。根据搜狐体育最新消息,最新出台的外援政策也不是3+1,外援注册人数不发生改变,但是出场人数只有三名外援。简单来说,就是注册外援人数依然是5人,但不管你亚外不亚外,只能出场三名外援。

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召集中超各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开会,不出意外,新的外援政策将在今天下午正式公布。

此外,针对U23球员的出场时间,足协方面也进行了相关要求,每场比赛,必须有两名23岁以下球员进入18人名单,其中要求有一名23岁以下球员首发出场,另一名球员替补出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徐江 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