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团队女排连续三年获奖 独揽四大奖成大赢家

2017-01-16 08: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最佳团队女排连续三年获奖 独揽四大奖成大赢家

“2016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1月15日在水立方举行颁奖盛典,在最佳团队奖项的评选中,拿到里约奥运冠军的中国女排,连续三届拿到这一奖项。

年度最佳团队奖候选,分别是中国短道速滑队,中国举重队,中国女子排球队,中国乒乓球队,中国跳水队。姚明和蒋效愚为最佳团队颁奖,蒋效愚指出最佳团队影响力最大的是三大球项目,而姚明作为篮球这个集体项目的参与者,指出团队信任非常关键,而谈到入围的五支运动队都非常出色。

最终时隔12年后第三次获得奥运冠军的中国女排,连续三年获得最佳团队奖项。惠若琪的发言铿锵有力,“奇迹是人创造的,女排站在最高领奖台,让很多人记起了女排是一种精神,非常骄傲可以在场上挥洒青春。”

再加上郎平连续三届拿到最佳教练员奖以及朱婷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项、最佳评委会大奖,中国女排本届颁奖拿到四项大奖,是当之无愧的大赢家。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