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擒尼克斯获3连胜 德罗赞23+5+5甜瓜18分

2017-01-16 08: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猛龙轻取尼克斯获3连胜 德罗赞23+5+5安东尼18分

多伦多猛龙队(27胜13负)在主场延续胜势。德罗赞得到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罗尔得到20分,洛里得到16分和9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二三节打出进攻高潮把优势拉开到34分,他们在主场以116-101大胜纽约尼克斯队(18胜23负)。猛龙队拿到3连胜。

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鲍威尔得到21分,卡罗尔得到20分,洛里得到16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2分和16个篮板,罗斯得到12分。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18分,霍勒迪得到17分和3个篮板,罗斯得到16分,詹宁斯得到9分和7次助攻,赫南戈麦斯得到8分和13个篮板。

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继续缺席,托马斯继续顶替首发。开赛的5平后洛里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8分拉开比分。安东尼和库兹明斯卡斯分别投中三分,尼克斯队打出10-2的反击波追平。双方之后交替涨分,领先权多次易主,德罗赞连投带罚拿下4分结束首节,猛龙队以27-26领先1分。

洛里和罗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以12-2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猛龙队领先11分。罗斯和霍勒迪各拿3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猛龙队暂停后掀起另一波攻势,鲍威尔和罗斯各进一个三分球,鲍威尔保持攻击性连突带罚拿下4分,半场前4分20秒时猛龙队以55-40领先15分。李和安东尼分别回应三分,罗斯再进三分,他带领球队以7-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猛龙队以69-54领先15分返回更衣室。

猛龙队的洛里上半场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德罗赞和罗斯各得到12分,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卡罗尔得到10分;尼克斯队的罗斯和安东尼各得到16分。

从第三节开始尼克斯队调整了阵容,赫南戈麦斯顶替托马斯出场,可是他们的进攻感觉奇差,连续投篮打铁,糟糕的进攻表现也影响了他们防守的积极性,猛龙队连续打出快攻用上篮取分,卡罗尔独得10分,德罗赞贡献7分,他们带领球队以21-2的小高潮开局,猛龙队以90-56领先34分。

在连叫两个暂停无用后,霍纳塞克只能换下安东尼、罗斯等主力。可是尼克斯队的替补们继续投篮打铁,德罗赞连得4分继续扩大优势。第三节还有1分51秒时,赫南戈麦斯补篮得手为球队止血,霍勒迪和巴克尔也各得两分,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62-96落后34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出战,尼克斯队的板凳们表现不俗,詹宁斯独得7分,霍勒迪也有5分,他们率队打出15-4的反击波,场上差距被缩小到23分。此后尼克斯队继续追分,把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但他们还是无力回天以101-116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罗斯、李、托马斯、安东尼、诺阿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卡罗尔、诺盖拉、瓦兰斯尤纳斯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