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49+8+10周琦11+14 新疆力克深圳夺6连胜

2017-01-16 09: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6/2017赛季CBA第28轮,新疆主场以113-107战胜深圳。新疆队夺取6连胜仍然排在次席,继续向着领头羊上海队施压。

新疆队亚当斯49分8篮板10助攻,可兰白克13分6篮板,布拉切13分8篮板2盖帽,周琦11分14篮板;深圳队帕戈28分7助攻,兰佩24分15篮板,顾全21分,李慕豪14分9篮板,代怀博11分。

新疆以22胜5负的战绩,排在联赛次席的位置,球队近期取得5连胜状态正佳,向着夺取常规赛冠军的目标大踏步迈进。深圳以18胜8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6位,球队也希望能够提升名次更上层楼。

首节比赛,李根和俞长栋接连进攻得手,亚当斯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助新疆队取得14-8的领先优势。李慕豪二次进攻得手,顾全连续命中两记关键三分球,这也助深圳队在场上奋起直追,将比分一路追成20平。西热力江及时的挺身而出,他在场上里突外投连得5分,助新疆以25-22领先结束该节。

次节比赛,帕戈外线命中三分球,李慕豪和帕戈又接连进攻得手,这也助深圳队展开追击。可兰白克和西热力江则站出为新疆队抢分,这也令双方一路打成34平。接下来双方呈现僵持的态势,新疆队通过布拉切和亚当斯相继进攻得手,深圳队则是通过兰佩的里突外投抢分,深圳以42-41领先。帕戈和兰佩的进攻,助深圳保持优势。半场战罢,深圳以47-43领先。

第三节比赛,帕戈连续进攻得手,兰佩和顾全又命中三分球,这也令深圳以59-49将场上的比分拉开。李根外线命中三分球,周琦和亚当斯又接连进攻得手,新疆队将场上的比分缩小到60-64。帕戈展现出色的个人能力连连抢分,深圳以74-64再度拉开10分的优势。亚当斯连续命中三分球,助新疆队迅速将场上比分迫近。该节战罢,深圳以78-74领先。

末节比赛,可兰白克和亚当斯联袂抢分,新疆追分到81-82。亚当斯里突外投连连抢分,新疆一举以88-82超出场上的比分。西热力江和可兰白克相继命中三分球,助新疆队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着场上的优势。随着周琦跳投命中,新疆队得分破百,以101-92保持领先。代怀博和李慕豪内外结合,助深圳队展开追击。代怀博命中三分球,助深圳得分破百,但仍以100-108落后。随后新疆顺利保持场上的优势,以113-107胜出。

首发阵容

新疆:亚当斯、可兰白克、李根、俞长栋、周琦

深圳:帕戈、孟铎、顾全、沈梓捷、李慕豪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