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考虑取消霸王条款 禅师要交易我?那就谈谈

2017-01-16 09: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纽约尼克斯乱成一团,德里克-罗斯的“失踪”事件才刚刚平息,卡梅隆-安东尼和总裁菲尔-杰克逊的矛盾就又被摆上了台面。

一位据称是杰克逊好友的查理-罗森撰文点名批评安东尼,称他的单挑习惯坑害全队。同时也指出,安东尼不是赖在尼克斯不走(不放弃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权),而是他只想去骑士或者快船找自己的好朋友勒布朗或保罗抱团,如果不把他送到这两支球队,他是不会放弃霸王条款的。

这种指责和攻击当然会激怒安东尼,今天他在接受采访时,就像记者确认自己正在考虑取消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权,让球队把自己交易出去。安东尼也觉得,这位罗森先生的文章,很可能就是杰克逊的意思。

“如果他们觉得我在尼克斯的生涯结束了,那我猜我们确实应该就此谈一谈了。”他说。

安东尼在尼克斯效力了7个赛季,但尼克斯已经连续三年没进过季后赛,本赛季的胜率也跌到了五成以下,安东尼做领袖绝对不算成功。杰克逊在上任总裁后,似乎也跟安东尼关系不好,他坚持让球队打三角进攻,还曾公开批评安东尼的球霸习惯,让安东尼很不高兴。

如今球队输球越来越多,安东尼还被曝出在更衣室发火的消息,现在他又对媒体明示考虑被交易,尼克斯接下来可能会陷入更剧烈的动荡之中。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