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悍将曝防守库里要诀 打身体牌猛戳萌神软肋

2017-01-16 13: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万众瞩目的勇士和骑士焦点之战明日将再次打响,双方将迎来本赛季第二场大战。上一次圣诞大战双方的交锋,勇士以1分惜败骑士。

骑士主帅泰伦卢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采用同圣诞大战一样的防守策略来限制库里的发挥,这就意味着双方的二次交锋还是由骑士防守悍将香波特来主防库里。而在上赛季总决赛中,替补出战的香波特主要盯防的对象也是库里。

对于如何防守库里,骑士悍将香波特表示:“我们整场比赛都要给予库里压迫式紧逼防守,给他身体对抗。我们得让一个运动能力更强的队员去盯防他,消耗他的体能,这样的防守强度得贯穿整场比赛。”

受到骑士重点盯防的库里,在近两场对阵骑士的比赛中也没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上赛季总决赛第七场大战中,全场19投6中仅拿下17分,同时送出了4记失误,最后一节更是6投1中,对球队的火力输出有限。而在圣诞大战的对决中,库里第四节仅出手3次,命中2球,没能保住球队末节14分的领先优势。

在两队最近的18次交锋中,库里场均拿下23.55分,43.2%投篮命中率(职业生涯47.7%投篮命中率)。

在谈到防守库里时,泰伦卢说道,“我们用身材有优势的后卫去主防库里,在之前的比赛中是起作用的。虽然他还是可以场均拿下23.55分。但我们的策略就是尽可能地消耗他体能,因为我们知道他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快速取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