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首金得主坐傅园慧腿上热聊 两美女如何化妆

2017-01-16 15:4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在颁奖盛典之前,笔者来到了化妆间,寻找有意思的花絮带给读者。傅园慧在化妆间有哪些举动?谁坐在了她的大腿上和她聊天?

笔者于今天下午两点多就来到了化妆间,等待各位嘉宾的到来。最先来到化妆间的是里约奥运会女子十米气手枪冠军张梦雪和游泳名将傅园慧。张梦雪的静和傅园慧的动行程了鲜明的对比。

张梦雪来到化妆间后,两位男化妆师就赶紧有条不紊地帮她化妆,一个人负责弄发型,另一个人负责脸部化妆。张梦雪不忘提醒化妆师,“把我化妆得瘦一点啊!”一位化妆师连忙回应:“好,一定瘦,瘦,瘦!”不一会,张梦雪就化妆完毕,她准备走出化妆间时看到了傅园慧。

傅园慧和张梦雪差不多时间来到化妆间,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看到化妆师,傅园慧便展现出自己开朗的性格,和化妆师说说笑笑,“我可以走欧美风。”在被问到今年自己入选什么奖项提名时(其实她没有入选任何奖项提名,是作为嘉宾参与此次颁奖盛典),傅园慧将手放在嘴边,开玩笑地说道:“我入选最佳新人奖提名。”

张梦雪入选了最佳女运动员奖项提名,但她对自己得奖并没有信心,“对手太厉害了。”她不忘笑着对笔者说道:“你可以帮我拉拉票啊!”

当张梦雪和傅园慧相遇时,两个人热情地聊了起来,张梦雪还坐到了傅园慧的腿上,可见两个人是好友关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