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晓川早有恩怨?去年就曾因卡位险酿冲突

2017-01-16 16: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上一轮北京队和广厦队的比赛中,林志杰和翟晓川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发生了冲突。两人其实早有恩怨,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双方曾在卡位的时候发生冲突,险些引发群殴,而最终也是双方击掌言和。

在上一轮比赛的末段,林志杰和翟晓川在争夺篮板球,林志杰纠缠住了翟晓川的胳膊。在起跳抢篮板未果之后,翟晓川愤怒地两次想击打林志杰的头部。裁判马上吹停了比赛。给了林志杰一个违体犯规,而翟晓川则直接被驱逐出场。

而事实上,双方早有林志杰和翟晓川早有恩怨。在一年前北京和广厦队的比赛中,林志杰和翟晓川在互相卡位,双方有明显的肢体接触,结果双方的四只手臂纠缠在一起,双方谁也不相让。幸好的是,双方并未有进一步的举动发生。

在这次犯规吹罚之后,双方主动击掌言和,比赛顺利进行。而在上一轮的比赛之后,林志杰也主动找翟晓川击掌致意。上次的冲突并未引起太多注意,但从目前来看,翟晓川可能会因为上一轮的不冷静举动而受到禁赛的处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