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我想留尼克斯!这无需证明 和管理层没矛盾

2017-01-17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尼克斯最近陷入低迷,球队内部问题尚未解决,而今天他们又输给老鹰,安东尼最后时刻没有投中绝杀,赛后他再度被问到在尼克斯的去留问题。

“我现在只是想专注在比赛上,赢得一些胜利,”安东尼说道,“如果他们想和我谈谈,那么我每天都和队友们在一起,(这不是什么难事),我不希望这件事情成为我和管理层之间来回拉锯的事,因为这真的不是什么事。我只是读到一篇文章,根据这文章进行回应,眼下我和管理层之间真的什么事情也没有。”

最近,关于安东尼的新闻比较多,比如《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弗兰克-艾索拉就披露,安东尼曾在尼克斯被76人逆转输球的赛后在更衣室长时间大骂全队,同时抱怨自己最后时刻没球权,但即便如此,艾索拉称安东尼不会要求交易自己。另外,还有查理-罗森的报道,罗森称安东尼很难被尼克斯清理走,因为他只想去骑士或快船,被交易到其它球队他是不会去的。由于罗森是菲尔-杰克逊多年老友,所以这个报道也引发争议。

在回答“你有多大程度还想呆在尼克斯”的问题时,安东尼表示:“我认为我已经证明过这个问题,我没必要再谈这个。我想过去的这些年,无论这支球队周遭发生什么事情,每天我都在证明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一直在展示这个答案,我还在这里,每天都来训练,展示职业态度,回答你们这些人的提问,我还依然保持积极乐观。所以我不觉得还有必要向任何人证明这一点。”

最后谈到今天绝杀失手时,安东尼表示:“那一球是我睡觉都能打进的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